77.jpg

張雨生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,大家都能琅琅上口

我不時也都會哼著--

 

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
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


但有多久了,

大多數人早把自己的夢想給忘記了,

進入社會後就只能隨波逐流~

時間越久,夢想縮的越小,甚至慢慢枯萎、漸漸凋零......

我期待中的生活說簡單其實很簡單,說不簡單也很不簡單

就是讓我親愛的家人們都能過得很好

那~什麼叫做很好?

我想,健康、財富、自由這三者缺一不可

因為有了健康沒有財富自由,生活品質會很不好;

      有了財富沒有健康自由,有錢真的沒時間也沒命花;

      有了自由沒有健康財富,這樣的人生真的很可悲~

 

我一直在找尋一個機會,能讓我達成目標,並且可以兼具的三者

後來一次因緣際會之下,我自己google搜尋到了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
[免費體驗90天]這幾個字吸引了我,既然如此,試試看應該沒差

反正我每天都會花時間上網,如果可以做更有效益的事

那不正是我想要的嗎?

懷著半信半疑的、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勇敢地"體驗"了

(按下免費註冊那個鈕時真是百感交集呀~)

沒想到~係金ㄟ~而且是大條金

在體驗的過程中,聽完線上創業說明

深深的感受到這是一份我可以投資的事業

VEMMA維瑪具有有完善良好的制度

每個人想要都可以做,在家上網的同時又多了一項附加價值

而且沒有利益糾葛;有的只是相互合作

我也可以在我的自由意志下去完成我想達成的目標 

我真的很開心,也很興奮~

在茫茫「網」海中,挖掘到這樣一個大秘寶

雖然現在只是剛開始,很多還需要學習

但是VEMMA提供了最簡易的成功步驟

只要跟著程序走,一切就會慢慢步上軌道的

萬丈高樓平地起...

我相信我的這棟樓一定可以媲美101,甚至超越它XD

 

我又可以開心的唱著『我的未來不是夢』

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
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

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
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

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
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

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
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

 

 

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"全心投入" 唷~

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,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>>> 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<<<  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g2332c609   
即時通:g2332c609@yahoo.com.tw   
MSN:
g2332c609@yahoo.com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